菠萝油吹雪

瞎玩

[翻译]锟疼锟,瓜铁 [错误的广告,正确的号码]ch-2

短信体。

锟疼,疼锟,瓜铁,悠昀,威神V

一个陌生人给钱锟发短信,询问关于一个广告的事。

原作者:Alette

 

CH2

 

+82-1-227-1xxx:

好吧,我找不到另一把椅子了

但是!!!我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几把形状的台灯

但我不是很高兴,因为它没有那么糟糕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不好意思

你是谁?

 

+82-1-227-1xxx:

什么叫你是谁?

是我

我之前想找你买一把屌椅子,记得吗??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啊哦

我现在想起来了

 

+82-1-227-1xxx:

你说让我告诉你后续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我不知道你真的会这么做

只是觉得 应该这么说

 

+82-1-227-1xxx:

好吧

这就很尴尬了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不等等

我是说我以为你不会再发短信了

不是那种我不希望你这么做

请告诉我关于你购买糟糕礼物的冒险

 

+82-1-227-1xxx:

@%#$% 好的

所以我没找到另一个几把形状的椅子

但是我搞到了一个几把形状的灯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你是怎么找到这么多鸡鸡形状的东西的?

 

+82-1-227-1xxx:

这是一种天赋( ̄一* ̄)

总之我觉得这个灯还行

而且冠亨是个奇怪的人,他有可能真的会喜欢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真的吗?你的朋友会喜欢一个鸡鸡形状的灯?

 

+82-1-227-1xxx:

他很怪异好吗???

我不想给他一些他可能真的会喜欢的东西,比如...哈哈哈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这种事发生过吗?

 

+82-1-227-1xxx:

是的 :l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哇哦

他真的很怪

等等,他是那个收到园艺用品箱子的吗?

 

+82-1-227-1xxx: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而且他讨厌那个?

 

+82-1-227-1xxx:

是的,他讨厌的不行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那你可以试试和那差不多的?

也许什么闻起来很糟糕的东西?

 

+82-1-227-1xxx:

但是 我的主题:((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抱歉,我想不到别的了

 

+82-1-227-1xxx:

哦没关系的

你给了我灵感

即使你不卖屌椅子你也很有用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哈哈我很高兴能帮上忙

 

+82-1-227-1xxx:

我会告诉你后续?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如果你这么做的话 我很高兴

 

+82-1-227-1xxx:

(^^)b

 

+82-1-227-1xxx 保存为弄搞笑礼物的怪人 ?  []  [否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和辣酱一样火辣( ͡° ͜ʖ ͡°)]


驴金刚:

今天又收到了一个装着屎的箱子

操你的,旭熙

 

黄金小狗:

:D

 

驴金刚:

你怎么想的

我恨你!

 

Ten teteten

你真觉得这很糟糕吗?

等你看到我这次为你准备的就不这么想了ಸ‿ಸ

 

驴金刚:

求你,别再是什么订阅的箱子

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停止派送?

 

黄金小狗:

呃…

我不知道:D

 

驴金刚:

我不能相信我竟然只给你准备了一个该死的音箱

 

Ten teteten

你给了我一个该死的巨大的马!!!

我现在都还没摆脱它

 

黄金小狗:

我也没办法甩掉我的

它一直在放音乐

天啊,清洁工甚至把它扔了回来

 

驴金刚:

但是它现在坏了

而我还在邮箱里收到屎!!!

 

黄金小狗:

你活该

 

驴金刚:

#¥@#¥!

好吧

 

Tenteteten

冠亨,你表达无语的方式很奇怪

停下

 

驴金刚:

??

 

Ten teteten

Ahsdgfkfgksahkl

这才是表达无语的标准方式

而不是你随便打一堆东西

 

驴金刚:

你在质疑我的乱敲键盘的能力?

 

Ten teteten

当然 因为你做错了

旭熙 支持我

旭熙 支持我

 

黄金小狗:

我同意Ten哥

 

Ten teteten:

✖‿✖

 

驴金刚:

天啊,每个人都有自己乱打字的方式!

 

Ten teteten

不是所有人

和我聊天的那个人把每个词都说的很准确

比如 逗号

 

驴金刚:

不可能

 

黄金小狗:

哪个人?我们认识吗?

 

Ten teteten

不,是一个我发错了短信的人

不过他很有趣

 

黄金小狗:

你和一个你搞错了号码的人做朋友?

 

Ten teteten:

大概吧

 

黄金小狗:

那挺酷的

 

驴金刚:

只要他不是一个器官贩子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你在忙吗?

 

扬扬ie:

不在

怎么了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好的,你记得那次用臭气弹对我恶作剧吗?

 

扬扬ie:

不记得?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你在我的壁橱里引爆了它

我不得不闻起来像放屁一样去参加我的税收期末考

 

扬扬ie:

哦哦哦是的 笑死我了 

怎么了吗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你怎么搞到的?

 

扬扬ie:

那个点子还是那个臭气弹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那个炸弹

至于那个主意,来自于你罪恶的小脑袋

 

扬扬ie:

哈哈哈哈哈哈确实

我从网上买的

你要干嘛?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我认识有个人在找一个搞怪的礼物

我有些想法

 

扬扬ie:

你认识的人??

你认识谁会给别人一个臭气弹?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你,就是一个

 

扬扬ie:

好吧,稍等

找到了

[网页链接]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谢谢

等等

刘扬扬

你在上面填了你信用卡的详细信息?

 

扬扬ie:

哈哈哈哈哈是 我知道这不太安全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我屏幕上有至少四个广告让我去约我这片区域的性感单身女性

 

扬扬ie:

哇哦 没有性感的单身男性吗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扬扬 我很严肃

如果我最后被骗了怎么办?

 

扬扬ie:

你不会的!

但这是合法的哈哈

我就没被骗过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可能是因为你没什么好被骗的

 

扬扬ie:

锟哥 这很冷漠

真的冷漠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我说错了吗?

 

扬扬ie:

更冷漠了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天啊

抱歉 我得走了

非常感谢你 扬扬~

 

扬扬ie:

没问题

你欠我一次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我会给你买蛋糕的

 

扬扬ie:

真的吗?

 

像爸妈一样的锟哥:

是的

谢谢你!

 

扬扬ie:

哈哈哈哈好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你在吗?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哦嗨 不卖屌椅子先生

怎么了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[网页链接]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Ahkgjhsfgjksdf

这是???

是它!!!

Ghjasfhdbsgshdkl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这是你要找的吗?

名字不一样但那肯定是个鸡鸡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天啊它是的ahfgsgdjdk

你是怎么找到另一个几把椅子的???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我不知道!

这完全是个巧合!

我甚至不是在找它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天啊天啊天啊

谢谢你!!!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你应该先看看这个是否可以购买

我担心这又是一个虚假广告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我会的!!!

好了 消息已经发了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现在我们等着!!!

再一次感谢你  (((o(*゚▽゚*)o)))

你最好了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哦哈哈没问题

我只是希望你最后能得到你的椅子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哈哈哈哈哈希望吧

我欠你一次 朋友

就算我没得到它 你也改变了我的生活!

 

那个不卖屌椅子的:

不不没关系

哦那完全不算什么

 

弄搞笑礼物的怪人:

(❁´◡`❁)

 

 

注:驴金刚原文为donkey kong,是任天堂的一个游戏角色,形象就是和king kong一样的大猩猩,鉴于Hendery的代表动物(无贬义)是donkey所以这么翻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